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湖北省国土测绘院共谋绿色低碳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汪士为     浏览次数:

3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赴湖北省国土测绘院就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议题开展交流,共谋绿色低碳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国土测绘院党委书记、院长谭文专介绍了湖北省国土测绘院基本情况,以及在绿色低碳发展、智慧乡村建设和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谭文专表示,随着全球对绿色低碳发展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测绘院也在积极探索和实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绿色低碳产业的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殷旅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成果,特别介绍了在绿色低碳研究领域所取得的进展。殷旅江指出,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高校肩负着探索和实践绿色低碳发展道路的责任,期待双方能够利用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携手推进绿色低碳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

在研讨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如何深化校院合作、推进绿色低碳研究和产业化展开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一系列创新性思路和建议。(审稿 鄢曹政)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