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管理系召开专业建设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贾静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提高教学科研质量,3月11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在4711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活动,会议由物流管理系副主任王欢主持,殷旅江院长、鄢曹政副院长及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活动。

会上,王欢首先从教科研项目申报、教学质量提升、学科竞赛指导、毕业生考研与就业指导、2025届考研动员等方面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明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与会老师就以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后期计划、现存问题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经验。


殷旅江院长、鄢曹政副院长分别从教学研究、课程建设、国际专业认证、研究生培养、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鼓励各位专业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要将专业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共同做好物流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