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顺丰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陈彦交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2日早上,我校迎来了国内知名物流企业顺丰速运的来访,双方展开了深度交流与合作。此次合作旨在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顺丰总部校招负责人朱茜、顺丰HR张恒和运营经理陈立、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系主任何波、副主任王欢、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处陈欢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何波主持。


会上,系主任何波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物流专业的人才培养做了简单介绍,顺丰代表表达了对物流行业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与高校的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本次会议就教学平台建设和学生就业实习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顺丰表示可与我校共同投入资源,建立一套完善的教学体系。此外,双方就学生实习进行了初步探讨,顺丰表示可以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机会和就业机会。

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正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通过合作,学校可以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调整教学内容和方法,使教学更贴近实际需求,更好地培养符合市场需要的人才。而企业也能够借助学校的资源和人才,更快速地获取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相信随着双方的不断努力和合作,可以为我国物流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