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副校长高刃参加营旅系教工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8日晚,副校长高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经济管理学院营旅系教工党支部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4508会议室进行,由支部书记郑娜主持。


郑娜同志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实查摆了突出问题,她代表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上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就对党支部“十星级”承诺和个人“十星级”承诺践行情况进行汇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其他党员也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十星级党员”完成情况汇报,深刻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本着促进团结、帮助提高、红脸出汗的目的,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位成员纷纷表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在后期切实整改落实。

高刃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比较规范,能够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原因剖析全面,整改措施具体。他指出,支部活动的开展应把最新政策贯彻和融入进去,在学习形式上更加灵活,与时俱进,要结合专业实际,真正把老师们带动起来,真抓实干,形成良好的团队氛围。他强调,学科建设需要群策群力,专业发展依赖自身特色,需要努力寻求其着力点和突破点,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学术素养,依托目前专业内部良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把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努力实现学校2023年三步并一步的战略发展目标。

殷旅江在点评中强调,全体党员应该围绕自身研究方向寻求团队力量支撑,加强学科交流,在疫情防控优化背景下,能够走出去,多交流,拓展知识面。此外,学校升大正在关键时期,各位党员应积极承担教学科研任务和社区任务,认真履职尽责,踏实肯干,砥砺前行。

会上,郑娜带领大家还开展了集中学习。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