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省内名校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4-1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黄冈、黄石、襄阳等地区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不断提升生源质量。4月10日-14日期间,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陈方明老师赴咸宁、黄石、黄冈、孝感、随州、襄阳、十堰等地四十余所高中进行了座谈会和招生宣传工作。



座谈会上,陈方明老师首先向各高中近年来为我校输送的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生源高中考入我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座谈结束后在招生宣传过程中,对来访的各位家长和学生分发了宣传手册并进行了耐心解答。招生宣传工作完成后,陈方明老师还提出了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建议和总结。


本次座谈和招生宣传,切实增强了我校同黄冈、黄石、襄阳等地区各生源高中的联系,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