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赴四川省开展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与优质中学的联系,进一步广泛、深入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根据学校招生工作安排,4月11日-16日,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前往四川省广安、达州、巴中、广元四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了更好的开展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经济管理学院招生组老师早安排、早准备,提前进行了整体策划,全面部署。招生过程中,招生组老师们按照规划路线分别前往了岳池中学、大竹中学、宣汉中学、巴中中学和广元外国语学校,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对学校整体概况做了介绍,并对学生报考意向、招生类别、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宣讲。

座谈会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宣传组老师在各个高中派发了2022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宣传手册,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设施规模、学科师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激发了学生的咨询热情,为有疑问的学生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历时五天的招生宣传工作,经济管理学院老师热情、真诚地与高中师生进行沟通交流,让更多中学师生充分了解我校,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本次招生宣传活动,积极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尽力,为学校生源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做出贡献。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