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郧阳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扩大我校招生宣传影响力,提升我校在十堰市各县区考生中的知名度,2023年4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殷旅江、分党委副书记周丹、营旅系教授姚丽萍、辅导员代将来、辅导员卓安翼赴十堰市郧阳区第一中学、郧阳区十堰市外国语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小组前往十堰市郧阳区第一中学及郧阳区十堰市外国语学校,与学校领导及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播放了学校50周年校庆宣传片,力求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殷旅江院长对学校、学科及专业特色等专业性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周丹副书记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在十堰市郧阳区第一中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与十堰市外国语校领导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最后通过自由交流的形式让高三学生更好的了解我校,对主动咨询的学生,就人才培养及招生信息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并赠送纪念品。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