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动员部署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有序推进招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2023年招生就业目标任务,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4月24号在第五教学楼四楼开展招生宣传动员部署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周丹主持。

分党委书记王礼华详细传达了张文学书记、王晓校长在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周丹副书记结合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对招生宣传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结合目前学院各个专业就业数据分析就业形势,针对学院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介绍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最后,院长殷旅江做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招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希望全体老师集思广益,充分利用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学院招生就业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