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海领航】【青马工程】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干和团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共青团建设,充分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和团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4508会议室开展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干和团员座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礼华、副书记周丹、分团委书记张倩、辅导员卓安翼、2023年新发展5名团员、学院三大组织主席团、班级团干和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入团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倩宣读《关于同意吴依辰等5名同学发展为共青团员的决定》。随后,师生代表为5名新团员佩戴团徽,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荣钦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全体团干和团员奏唱团歌。最后,王礼华、周丹为五名新团员赠送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希望新团员认真研读,自觉践行,在实践中增知识、长才干。

在团干和团员座谈会环节,周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重要精神,周丹鼓励团员青年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结合起来,在服务乡村振兴中解民生、治学问,厚植爱农情怀。随后,来自学院学生组织、班级、团支部的7名团员代表依次汇报了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团组织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礼华对学院团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最后,王礼华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主题微团课,王礼华激励团员青年们带头树立崇高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带头树立远大志向,矢志不渝奋斗;带头勤奋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带头务实进取,敢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将团的建设纳入学院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全力支持共青团、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建设,团学组织思想引领、桥梁纽带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