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学子返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增进学校与生源高中的了解与沟通,提高学校知名度,4月29日-5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赴麻城、黄冈等地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返乡招生宣传工作,出发前,学院领导对招生宣传组全体成员进行动员并开展工作会议,经过筛选和培训,本次共有12名学生参与本次工作,学生们分别前往麻城一中、浠水县第一中学、应城市第一高级中学、渭源县第二中学等11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工作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利用本次返乡机会,加强与高中母校的联系,通过座谈会、集中招生宣讲会、设点接待招生咨询会、播放学校宣传视频等方式,从学校简介、开设学院、特色优势学科、校园环境、校友风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介绍,讲述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未来发展规划,为学校树立良好形象,让生源高中师生对学校现状和未来规划有了充分的了解,吸引了诸多同学们的目光。除此之外,同学们在招生过程中探望母校恩师,认识学弟学妹,讲述自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加强情感联系,并分享高考志愿填报经验,帮助学弟学妹们对未来进行规划,从而加强他们在高考备战中的坚定信心,激发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本次返乡招生活动不仅让学弟学妹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更是扩大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更多地区的影响力。希望本次活动能够为2023年招生工作吸引更多的人才,助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