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校友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张晶云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个人信息:

张晶云,女,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191班学生

星光名片:

纵有疾风起,今生不言弃

星光事迹: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曾任志联管院分会团支书、光线文学社部长,现任旅游191班长。在思想上,忠心向党,积极向上,今是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在学习上,四年中三年综合测评全班第一,英语四六级都以500分以上通过,获得英语六级口语证书等;在社会实践中,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互联网+”比赛,并获得了很多奖项;在生活中,积极乐观,心态良好,以正确的心态对待生活中的得与失。

获奖经历:

1.曾获一等奖学金六次,二等奖学金二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弈新励志助学金一次。东风零部件.孟少农助学金一次。

2.获得院“三好学生”二次,“优秀干部”一次,“优秀志愿者”一次,“学习优异星”一次。

3.获得四级证书,六级证书,导游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

4.获得十堰市优秀志愿者,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

5.获得一二九诗歌三等奖,第二届志愿者文化挑战大赛三等奖,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大学生网络营销知识竞赛—校区赛特等奖,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重大疫病捐赠证书等。

6.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银奖二次,GYB优秀学员。

工作履历:

2019.09——2023.06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就读

2020.09——2021.06志联管院分会团支书、光线文学社部长

2022.02——2023.06旅游191班班长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