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校友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姜铼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个人信息姜铼,男,共青团员,旅游191班,曾任旅游191班学习委员。

星光名片有梦就去追,一定会成功!

星光事迹:入校以来,该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班级模范带头作用。平时能够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工作的关系,在学习、班集体工作、实践活动、生活等方面取得较大成果。

学习上,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坚持不懈,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学习中敢于探索寻求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综合平均绩点达3.704,并多次获得奖学金。在努力学好各科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参加各种过级考试,不断的提高自己。

班集体工作上,作为学习委员,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以身作则,为班级尽心尽力,争得“优良学风班”称号。在学习上热心帮助其他同学,为大家提供学习所需的资料。平时不仅和学习成绩优良的同学在一起交流学习经验,争取更大进步,也经常关心班上学习有提升空间的同学。个人的进步是渺小的,全体同学的进步是更为重要的。

实践活动上,在校期间,参加专业酒店实习工作工作上,认真负责,踏实肯敢,不怕吃苦,有协作精神在挫折中受益,在困难中成长。并且在实习中获得了十堰希尔顿逸林酒店2021年第三季度优秀实习生的光荣称号。

生活上,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和良好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有自己的良好处事原则,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在自己进步的同时,帮助周围的同学一起进步。

星光荣耀:

1. 一等人民奖学金一次,二等人民奖学金五次;

2. 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3. 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

4. 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湖北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赛区二等奖

5. 十堰希尔顿逸林酒店2021年第三季度优秀实习生

  6.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