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海领航】副校长高刃走访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作者:吴小康 王曼     浏览次数:

【学海领航】副校长高刃走访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为切实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保障学生安全,帮助学生尽快回归校园生活2月17日下午,副校长高刃,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洁一行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开展安全检查

身体恢复怎么样?”、“最近考试复习如何?有没有老师答疑”.....高校长在宿舍走访中详细询问了学生的身体状况、返校后的学习等情况,并再三叮嘱大家要注意适量运动,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要认真思考做好学期规划。在“学海领航”活动对接寝室,高校长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交谈,与对接学生杨福龙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到同学们要准备考研,高校长嘱咐大家一定要抓牢基础知识学习,尤其在数学、英语等方面要下狠功夫,做好详细的复习计划,争取顺利考研上岸。

本次宿舍走访辅导员分组进行,覆盖到学院全部学生,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提醒学生做好内务卫生,清理宿舍垃圾,经常开窗通风及时切断电源,不留安全隐患。

此次走访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学生深切的人文关怀,同时也有利于切实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分党委副书记张晓玲,学工办主任张朋刚及全体辅导员陪同参与检查。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