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管理系召开顺丰教学软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贾静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促进人才培育有力有效,3月18日下午,物流管理系邀请顺丰集团总部校招负责人朱茜、顺丰科技屈跃辉两位专家开展顺丰教学软件培训。培训会议由系副主任王欢主持,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会上,屈跃辉首先从“产学研用”四个角度对顺丰无人配送校企合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向参会老师介绍了顺丰在教师教学科研,学生创新创业、应用实训等方面具备的产业优势,同时介绍了在教学科研、实训实践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案例。

此外,重点介绍了顺丰自动驾驶无人配送教学科研平台、自动驾驶无人配送教学实践平台和自动驾驶无人配送服务应用实训平台,从教学、科研、实训实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各项功能,利用顺丰真实项目支撑教学资源与内容,通过工作过程对接教学过程,为师生提供了丰富的教学科研及实训实践资源。

最后,双方就以上平台在教学科研中的具体应用场景以及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实训实践过程中使用其他软件遇到的困惑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实训实践校企合作建议和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建议进行了探讨,为进一步推进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促进人才培育有力有效奠定了基础。(审稿人 鄢曹政)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