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研”途有你,学业引航--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考研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卓安翼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营造优良学习氛围,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教师下沉到21级各班级,开展考研指导会。                                           
    会上,各系主任通报了学院近几年考研录取情况,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及专业学生发展方向,从考研的意义、备考策略、心态调整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具体建议。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国际环境和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升学历层次和综合素质。殷旅江院长从“为什么考研”这个话题切入,表示接受本科教育已然成为当今青年人的标配,想成为社会精英,首先就要具备更高的学历背景。王礼华书记指出考研是
实现自我、追求梦想的重要途径,学院致力于在学习条件、人文关怀、备考指导、考研复试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资源,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实力合理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坚定信心,积极备考,努力圆“考研梦”。

本次指导会为同学们提供了针对性的报考辅导和帮助,也为学院营造良好学风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工作支持。接下来,学院将分阶段分层次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复试指导会,为考研学子提供全过程指导和服务。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