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赵氏璇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激励和引导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13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华在北区8310为学院23级信管、信资、营销专业学生上了一节题为《乘风破浪启新程,奋楫扬帆正青春》的思政课。

 王礼华从何为大学、大学何为个方面展开讲授。以“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三个教育的根本问题为切入点,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校史、院史以及人才培养目标及创新体系。他强调新时代学生干部应该深刻领会汽院校训的精神内涵,时刻牢记,时刻自省,并积极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提升能力,锤炼品格。激励学生们以经管学院优秀校友为楷模,规划大学生涯,确立发展目标,耕专业知识,打磨坚实的专业技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拓展视野和见识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学院分党委书记为新生上“思政第一课”,是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与会同学们受益匪浅,明晰了大学规划和目标,明确了自身使命和担当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