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各班级开展心理健康专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李邱杭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和良好心理品质,提升学生心理调适能力。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先后开展了心理健康专题教育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会上,班主任老师从什么是心理健康、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缓解心理健康的正确方式、心理咨询的定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内容涵盖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个人情绪、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为了营造活动氛围,提升教育效果,有的班级还穿插了一些趣味答题小游戏,同学们参与活动热情高涨。班主任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专业能力,积极主动加强自身建设,厚植优良学风,攀登学业高峰,不断砥砺前行。班会最后,班长“旧话重提”,再次强调了“防电信诈骗”的知识和具体案例,同学们听完后纷纷表示日常生活中要绷紧“安全弦”,守好“钱袋子”。

本次班会旨在传播心理健康和防电信诈骗知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同学们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