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关爱女性,维权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周晟禹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女性的法律维权意识,切实维护女性合法权益,3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志联分会“红色引擎”志愿服务队赴张湾区周家沟社区,开展“关爱女性,维权普法”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向社区的阿姨们献上节日祝福,并诚挚邀请她们参加法律知识宣讲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给阿姨们依次分发法律知识宣传海报,宣讲法律维权的重要性,积极解答阿姨们的疑问。普法活动后,志愿者们与阿姨们一起制作“独一无二”的礼物——手工文化袋,用礼物表达对阿姨们的祝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张冬泊接受了红卫街道电视台采访,张冬泊说:“在妇女节这天开展法律知识宣讲活动,是我们送给阿姨们最特别的礼物,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升社区女性法律意识,教会女性学会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关爱女性,维权普法”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强化了妇女对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的意识,增加了社区女性的幸福感,为女性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提供了方向方法。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