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青马工程】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雷锋月主题团日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周荣钦     浏览次数: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雷锋月主题团日。


各团支部在完成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诵读团章等仪式教育后,由团支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雷锋是怎样炼成的》视频了解雷锋生平。会上,大家还纷纷交流学习心得,旅游22级黄思颖说,“通过今天的学习活动,我对雷锋同志的事迹和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雷锋已经离开60年,但雷锋精神永远在我们心中,我会不断向雷锋同志学习,乐于助人,甘于奉献,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

三月是“雷锋月”和“精神文明月”,自学院分团委下发《雷锋月主题教育活动指引》以来,各团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通过开展主题团日、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朋辈帮扶等活动,争做新时代追“锋”人,为营造向上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智慧力量。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